林雨鹿饮溪

瓶邪黑花,爱一百遍都不够!

〖瓶邪〗榨汁机(沙雕段子)〔雨村日常〕

☞吴邪视角
☞雨村日常
☞一个沙雕脑洞


㊣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小花迷上了“拼多多”,在群里发了好多拼单链接。胖子在群里吐槽小花那么有钱还拼什么,被小花骂“败家”,胖子一下就不服气了,说“败家明明吴邪更败家!我这和吴邪没法比。”晚上我照例拿着手机刷微博时看到了他们的聊天记录,我只想送给他们一个诚挚的微笑。
(麻烦大家自行脑补一下微笑小黄脸,我不会放图片இдஇ`)

啧,世态真是变了,连小花都开始省钱了。

前几天小花给我发了一个链接,是一个榨汁机团。

发完这个小花的电话就过来了:“吴邪,你帮我拼个单吧。嗯,没错,就是那个榨汁机!”

我点开看了看价格,心里默默问候了一下小花,但嘴上还是说的很好听的,毕竟他是债主啊:“花爷啊,你看小的连还债的钱都没有,哪还能抽的出钱买榨汁机,我们现在穷的一塌糊涂啊!再说,我现在粗人一个,那用的上榨汁机这么高级的玩意儿啊!”

“我给你买,你就负责用手机下单就好了,你是不知道,这榨汁机原价要9998,现在拼团只要98!你们那不是最多水果草药什么的吗,往榨汁机里一丢,直接榨成汁喝。”小花在那头说道。
我琢磨了一下小花的话,觉得他被人洗脑了,但想到反正花的不是我的钱,我下了个“拼多多”,帮小花完成了最后一单。

榨汁机被寄到雨村已经是几天后的事了,当快递员打我手机时我还是懵逼的,不过我很快反应过来买了什么。

“天真,你他娘的太不够意思了啊,咱们仨都穷成这样了你还有钱网购!”胖子在听闻我让他去取快递后,果断拒绝并且义正言辞的批判了我一顿。

没办法,我只好求助场外援助,好在闷油瓶二话不说就去帮我拿快件了。

这下换我批判胖子不够兄弟了。

我注视着刚到的新成员——榨汁机,却无法理解这是怎么一个拼装法,敢情这是个假货?
连个说明书都没有,就给了我一堆零件,让我组装?

我怎么装,给你们装个变形金刚出来吗?

怎么说我也是建筑系出身的(并没有多大关系),折腾+犹豫了半天终于算是弄清楚如何组装了,但到某一步时,我怎么样都无法把那个滤嘴装上去。

我再一次请到了场外援助。

闷油瓶果然不是盖的,哦不,是有盖的,但不是盖的。

两三下轻轻松松就……额,并不是……

闷油瓶不信邪(他信邪,但不是这个邪),又试了一下,嗯,装上去了。

胖子特地买了西瓜、苹果……还花重金买了进口的猕猴桃(也不知道他从哪来的)为了体验一下传说中(不是)9998的榨汁机。

欸还别说,小花这次这个选择还挺正确的。

我坐在沙发上,靠着闷油瓶,手里拿着一杯西瓜汁,这是刚榨出来的,别说,这榨汁机还挺高级,还能自动把渣给过滤了。

我正享受着和闷油瓶还有西瓜汁的二人世界时,听见厨房传来“嘭”的一声。

闷油瓶动作比我快,先我一步(不止)到了厨房,只见厨房地板上,墙上,花花绿绿,还有一部分是一种难以言述的紫色。

而罪魁祸首,正是那榨汁机。

我已经不知道榨汁机在哪了,放眼望去便是红色绿色紫色,也不知道死胖子放了多少水果进去,炸成这样。

我看到了胖子,他的白色背心已经变成了某“世界名画”,正一脸无辜的看着我们。

我抬起脚准备迈进厨房,闷油瓶一把勾住我的腰:“等一下,地上有碎片。”

我顺着他的目光看去,看到满地的碎塑料。

所幸的是,没扎到胖子身上,不然胖子就变刺猬了。

我们拿来拖把,拖干净了地板,把碎片也清干净了往里走。

胖子立马说到:“我说是他先动的手你们信吗,天真你他妈买的什么破玩意儿,胖爷我刚把水果扔进去,这转着转着整个机身都起来了,直接在半空中炸开,我去,跟个战斗机似的,要升天啊。”

说着胖子指了指水池:“要不是胖爷我勤快,看到碗还没洗,就本着助人为乐的精神帮你洗了,你估计都见不到胖爷我咯!”

我们收拾完厨房已经快半夜了。

我看着剩下的底座,冷笑一声把它拍飞(没有)。

呵,假货。

这是我做过的最错误的选择。

什么“拼多多”,就他妈是个“坑多多”。

我再也不会上当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
※昨天晚上榨果汁的时候突然来的灵感,希望大家不要嫌弃。
※可以积极的评论一下嘛,谢谢!

评论(12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