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雨鹿饮溪

瓶邪黑花,爱一百遍都不够!

〖瓶邪〗挤地铁〔日常〕

☞第三人称视角
☞新手上路,第一次写文,如果有bug麻烦大家指出来,谢谢

㊣——————
鉴于前几次小花和瞎子老是来雨村“骚扰”铁三角,小花为了给自己的发小赔罪,特邀他们来北京,可谁知吴邪一听:“不去!丫的谁不知道这北京雾霾大的和什么似的,我这肺本来就不好,再去趟北京你就等着给我收尸吧!”
(前方真香预警)

“不是胖子我和你说,我当时真没想北京这么舒服。”吴邪慵懒的窝在宾馆总统套房的沙发上,一边看着电视里播的喜剧,一边吃着闷油瓶削好的苹果,胖子撇了吴邪一眼:“当时谁他妈说打死也不来北京的,要不是胖爷我有先见之明,说服了小哥,让他捏晕你直接带过来,你现在才能在这享清福!”

吴邪咬了一口手上的苹果,含糊不清地说到:“谁知道小花哪根筋搭错了,居然没有向我要债,而且邀请我来北京玩,不知道他安的什么心啊。”(此时与黑瞎子共度二人世界的小花重重的打了个喷嚏)

闷油瓶坐在吴邪身边,静静地看着吴邪,吴邪突然转头看向闷油瓶:“小哥,我们一会去天安门看看吧。”闷油瓶淡淡地“嗯”了一声。

“胖子为什么你也来啊?”吴邪看了一眼跟在他们身旁的胖子,“我丫总不能自己一个人待在宾馆里,你放心,绝对不打扰你小两口秀恩爱,我到天安门看看有没有漂亮姑娘!可这大花也太不厚道了,竟然说没时间就随便打发了我们要个司机的要求,他娘的现在要来挤地铁!他又不是不知道北京这地儿,挤地铁都能挤掉一层皮!”

好不容易买完了票,站在了地铁1号线的站台前,面对无时无刻都满载的地铁,吴邪看了看闷油瓶。这时地铁来了,一停稳开门,上下车人流瞬间交织在一起,吴邪突然感到一双强有力的手紧紧握住了自己的双手,只见闷油瓶薄唇轻起:“吴邪,跟住。”话落便带着吴邪拥入这人群。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一般,他们终于挤上了地铁,地铁车门在“滴滴滴”的警告声中在他们背后缓缓合拢,他们正好是最后一拨。

两个一米八的大男人在地铁里被挤得紧贴门边。但过了一会,吴邪感觉身边的挤压感消失了,他看了一下闷油瓶,好家伙,小哥一手撑着门,用自己精壮有力的身体为吴邪腾出了一个稳定的空间,吴邪一阵感动,伸出手抓住了闷油瓶的另一只手,两只手就这样紧紧的握在一起,十指相扣。却不知一旁坐在位子上的妹子将这虐狗的场景尽收眼底,她悄悄地用手肘怼了一下同伴,尽力的压低了声音却还是能感受到她内心的波澜(很显然这妹子是个腐):“这里有一对……”

吴邪没听清后面的话,但他听到了前面的话,他转过头来,却迎上了妹子的手机,“咔嚓”一声,他和小哥双手十指相扣的场景就这样被人记录下来了,还是以一个额,怎么说,门咚的姿势被记录下来了……

“天安门东到了,this station is Tian An Men Dong……”终于到站了,吴邪红着耳根,在一行妹子的热烈注视下拉着闷油瓶转身就跑(并不)。

“完了,明天的微博热搜是自己了吧。”吴邪心里不住地想着,可是就是没有松开那紧握的手。
“对了,胖子呢?”

此时的胖子正一脸懵逼的站在刚才的站台上,眼睁睁地看着小哥拉着吴邪上了地铁,自己挤了一圈又被挤回站台,再看着地铁门关上,而他们两个仿佛都没有注意到自己……你们俩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,胖子内心留下了委屈的眼泪。



※第一次写文,有做的不好的地方欢迎大家指出,谢谢大家。

评论(7)

热度(6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