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雨鹿饮溪

瓶邪黑花,爱一百遍都不够!

〖瓶邪黑花〗坠入爱河 上(月老瓶×丘比特邪)

☞灵感来源于漫画《在下爱神》
☞ooc预警
☞首次挑战西方神话人物,bug是肯定有的,之后会努力改正的


㊣——————
我叫吴邪,是一位爱神,嗯……西方的爱神。可别误会,我可不是动画片里那个光着屁股有着金色翅膀就满世界飞的小婴儿,我可是一位英俊帅气的少年,倒的确是拥有一双金色的翅膀。
可我现在在东方,准确来说,是在中国。

这件事说来话长,前几天,我正在家中保养我的爱神之弓,一个戴着墨镜的人就闯了进来,我下意识架起弓,但很快我就放下了,这箭可不是用来防身的。
“请问是丘比特丘爱神吗?”这位黑眼镜看到我,很狗腿的笑了一下,开口问到。
我上下打量了一下他,手背在身后,发现这青年虽然看着十分黑社会,但笑容还是比较真诚的。
“我是,你有什么事吗?”话虽如此,但我心中早已暗下定论,这青年,是来求爱情的。
“我是来求您帮忙帮一件事的。”黑眼镜听闻,也不客气,随手找了个位置坐下,开口道,“我和他,是在德国认识的,我在德国留学,他是以董事长的身份来德国参加会议的。
那天晚上,我从音乐教室回家,为了省时间就抄了近路,当我拐到一条小巷子的时候,我看到了他。那是我第一次见到他。他穿着粉红色的衬衫,留着半卷的中分,在昏黄的灯光下看的十分清楚。他被人围攻了,对方大概有十来号人。虽然我不清楚怎么回事,但是我知道以多欺少是不对的,我就来了一把英雄救美。在我把那十几号人都干掉后,我特帅气的用手撩了一下头发(自以为):‘你没事吧?’我以为他会很感激我,谁知道他撇了撇嘴:‘不用你,我也能搞定,但还是谢谢你。’我走近他,对上他的眼睛,我从来没有见过这么好看的眼睛。”
说到这,黑眼镜摘下了墨镜,我清楚的看到,他的一只眼睛竟是全黑色的,他苦笑道:“我这只眼睛是瞎的,所以大家都叫我黑瞎子。”
我再次看向黑瞎子,眼中多了几分怜悯:“那……你的那位朱丽叶在哪?”
黑瞎子重新带上墨镜:“那天他告诉我,他叫解雨臣,他在生意场上的名字叫解语花。他是从中国过来开会的,现在的话,他一定已经回去了。”
“等等……所以你是说,他现在不在欧洲?而是在亚洲?”作为一位与时俱进的爱神,七大洲四大洋我是十分清楚的。

所以说,我现在正在中国上空徘徊。
“什么人!”随着一阵阵清脆的狗吠,我被一群身穿盔甲的士兵围住了。

我被带到了一个豪华的大殿里,这宫殿和我那的可真不一样,放眼望去尽是红色和金色,看着很是豪华,我知道,这是中国的神殿,叫天庭。我们那,都是圣洁的白色,这样一比,倒是我们的神殿显得素朴了。
“你是什么人?”坐在主位上的人问到。
“我是来自西方的爱神,叫丘比特。”我看着他。
“原来是西方爱神丘比特啊,一直只闻其名,不见其人,今天算是见到了,那要不正好让中西方爱神交流一下吧!”那人说道,不等我回答,他又已做好决定:“这位可是我大天庭的贵客,来人,将他请至月老那,让他和月老交流交流。(增进感情)”当然,后半句话他可没说出来。

玉皇看着这西方的爱神越看越是喜爱,弟弟(月老是玉皇他弟)啊,我只能帮你到这了。

“所以,你……你就是东方的爱神?”我看着身穿墨色长袍,上面点缀着丝丝红线的青年问到。“嗯,不是爱神,是月老。”青年送走了天兵,转过头来。
“那小哥你叫什么名字,我的英文名字翻译过来叫吴邪。”“张起灵。”青年依旧惜字如金。
什么嘛,这人怎么跟个闷油瓶子(我也不知道我们的外国人邪为什么会想出这个比喻)似的,还把自己装的那么高冷,哼。“欸对了,张起灵,我向你打听一个人啊。”我看着他,突然问到。
“是不是解雨臣?”张起灵看着月老名册,说到。
“欸小哥你怎么这么厉害啊,连我要问谁都知道,你们是不是也有占卜术?”
(张起灵看着吴邪眼眸一亮,眼中满满的惊讶和崇拜,不禁勾了勾嘴角)
“哇,原来你会笑的啊,你笑起来多好看,为什么非要冷着脸啊。”我看到张起灵笑了,却不知为何,只好给张起灵一个更大的笑容。
“那你知道他现在在哪……”我话音未落,就响起了另一个声音:“找人这种事当然是交我二郎神了!”(我知道二郎神不是这个用途但剧情需要,抱歉)
从门外步入一个潇洒帅气……额不对,潇洒滚圆的身影,还牵着一只皮毛油亮的黑背。
“小哥,对不起哈,我这也不是故意蹲墙角的,我这不是听他们说天庭来了个西方的神胜利,我这也是好奇,所以就过来看看了,想不到竟然是这么俊的一个小伙子,然后又正好听你们要找人,我这就出来了。”胖子,不,二郎神摸摸脑袋,嘻嘻笑道。
“那事不宜迟,我们出发吧。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
※感觉写着写着就沙雕了。。。凑合看吧 ̄  ̄)σ
之后会再将用词修改
※大家多评论一下嘛,谢谢!

评论(5)

热度(20)